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如何塑造你的美丽

美丽可以是天生的,也可以是后天塑造。都说了,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在你还没有没阅读这篇部落格,把你的美丽与魅力好好发挥之前,你的先好好问问自己:你爱你自己吗?你有没有好好的珍惜自己的身材?关于追求美丽的秘诀,不胜枚举,但首要的条件便是要好好地爱自己。

首先,你要接受一个事实:没有女人是完美的。或者我应该说:每个女人都可以是完美的,因为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美好的特点。有些女人长得不怎么样,可是看上去总让人感觉很舒服;有些女人外貌身材一流,但老是给人强烈的压迫感。所以,美丽并不一定建立在“魔鬼身材,天使脸孔”的基础上。当然,如果你两样都有,就更要好好加以利用,不要浪费上帝所赐予你的天赋。

那么,到底如何塑造你的美丽呢?

1.了解你的长处

对于外在的美,你要懂得掌握一一把有点放大,把缺点隐藏起来。怎么说呢?你如你有一双漂亮迷人的眼睛,可是身材却属于胖型,那么,在化妆时,就要好好突出你的眼睛线条,为它上睫毛膏,打眼影,让双眸看起来更有神,随时随地的发挥它的电力。然后,选择适合自己身材或看起来可以达到瘦身作用的衣服,尽量掩饰自己的缺点,让人把重点放在你美丽的眼睛上。如果你非常自信,勇于接纳自己的短处,让你的长处发光发亮,肯定会让人记得你那放大美丽的一面。

2.加强你的能量

“一切都关乎能量”(Everthing is about energy)。我觉得能量(energy)也占了非常重要的地位。“性感女神”之称的著名艺人钟丽缇,很幸运的曾经有一次近距离接触。当时她虽然不是很年轻,但依然保持美好身材。更重要的是,她几乎拥有一身用不完的精力与活力。她饱满的能量,让四周的空气都活泼地跳跃起来。
除了别致的脸孔与漂亮的身材,美丽的女人更需懂得如何提升自己的能量,让自己变得更加亮丽动人。所以在这里,我特别与你们分享利用服饰颜色来提升能量的方法。

3.了解你的性格

Coco Chanel曾经说过“时尚会过时,但风格却不会”。不要为了追求流行而买衣服,而是跟随自己的性格而购买,不但更环保也剩下不少服装费。以前,我只懂跟着流行的转变来选购服饰,而且为了出席夜与继日的参赛活动往往把每个月的薪水都花在购买潮流服饰上,甚至刷爆卡。那是我只懂的掌握流行,但并不像形象学那样沿着自己的性格与喜好来展现自己的风格。如果你要是施展你真正的美丽,一定要了解自己的性格。一个不懂自我风格的女人,就好象一个只会追求名牌而不懂名牌典故与精髓的女人。
information from "Power of Charm".
http://www.suitonyou.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