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如何选购你的大衣(Power Suit)

要在商场上发挥,所谓的影响力,首先要懂得穿对能量的服饰,还要永远保持一颗热诚的心。

如何选购你的大衣(Power Suit)

夹克大衣永远是职业女性衣柜里最重要的一件配搭,角色有如公司里的CEO,是权力与职业的象征。
很多时候,在形象学的服饰配搭里,我们都是先买夹克,然后再来选购上衣及下半身的配搭。在会客或重要会议,夹克都是不可缺的角色,所以多投资一些在这“第三件”(Thirt piece)的衣着上是有必要的。
一件质地好的夹克,会凸显你的专业形象,让人尊敬,尤其是时常代表公司呈现产品示范的女性,更不可忽略。

应注意的事项

1.颜色的选择

通常我不鼓励大家买套装,而是买了适合的夹克,然后再来找裙子或裤子配搭。所以,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以你的颜色能量为主,比如,你是适合温暖色系,那么你可以选择基本色的白、米白、褐色或米黄色等,而寒色系的你则会比较适合黑色、灰白等色系。
这些基本色系都可以与你衣柜的能量颜色配搭,那么你投资的大衣就可以做多样化的配搭,达到物超所值的效果了。
当然,如果你看上一些特别色系的大衣,而它可以与你的能量系搭配,那么也可以考虑购买,比如说我有件祖母绿的丝缎大衣,一见到它就对它着迷。其款式或质地不只时尚大方,而且颜色非常适合我的肤色,所以每次穿上后,都觉得自己特别有力量,的确也得到不少的赞美,做起事情也会特别顺利哦!!

information from "Power of Char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