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如何利用服饰颜色提升你的能量?

颜色可以刺激感官,借此可以从视觉上改变人的体形、肤色,甚至能量。
每种颜色都可以朔造不同的感觉,给人不同的印象。如果你穿对“能量颜色”(Energy Colour),那么整个人看起来就会神采飞扬。颜色不仅可以修饰黑斑、皱纹、黑眼圈等问题,还可以使肤色更亮丽,整体感觉更和谐,品味更卓越,人格更具亲和力!

在形象学里,很多形象顾问都是根据Carla Mathis的"Colour Me Beautiful"的概念,把人的肤色分为“春夏秋冬”来分析。其过程通常比较复杂,也许会造成混乱。今天在这里我会利用Universal Energy Colour System简单地教大家辨别适合自己的颜色:到底你是属于暖色调(Warm Tone)还是冷色调(Cool Tone)?

首先,你要认识那些颜色是属于暖色调?那种颜色是属于冷色调?

如果你看一下的图,在上面的色彩如黄色、橙色都是属于暖色调,而蓝色、紫色这属于冷色调。所以要看你较适合哪种色调,也就是说如果暖色调比较适合你,含有黄、橙色调的颜色就是你的能量速配色(Energy Essence Colour);而如果你和冷色调搭配比较和谐,含有蓝、紫色调的颜色就是你的能量速配色(Energy Essence Colour)

好,说到这里,是不是暖色型的人就不能穿蓝色或紫色了?事实并非如此,因为每种颜色还要看它的蕴含色调,比如用红色来说明:
“暖色型”的速配色是带有黄~橙色调的红色,就像成熟番茄的(橙)红色或辣椒的火红色;而“冷色型”的速配是带有蓝~紫色调的红色,也就是像红酒、草莓等的红酒或紫红色。

通常我们在做颜色诊断时,都会用颜色布来测色,清楚地让顾客看出分别。在这里,你们可以用以下简单的步骤来检查看看,到底自己是属于“暖色型”还是“冷色型”。

如何诊断?

检查你的瞳孔、眼白、头发、嘴唇、脸颊和肌肤的色调,看是比较偏向黄~橙色,还是蓝~紫色,然后好好的回答以下5个问题。最好在镜子面前以及有自然光照射,明亮的窗边检查。尽量把脸或手臂接近这几张的颜色来诊断。

information from "Power of Charm".
http://www.suitonyou.com/
suitonyouの时尚屋

没有评论: